江函scum

什么怎么那么多太太去围脖呜呜呜呜

巫菇

不喜欢的话左上角,慢走 不送

是给朋友写的(他嗑巫菇)


巫师=Redol


平菇=Daleph


注:第一人称的巫师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我叫Redol,是个特别讨厌冬天的人,因为很冷,所以我就懒得动,后来,一个叫Daleph的人闯进我的生活,我原本安逸的日子变得一塌糊涂,但是很奇怪的,我并不反感,相反,我甚至还有点喜欢。


  可能是小时候父母关系不好吧,我对他的感情很奇怪,总有一种模糊不清的感觉,后来我知道了...


  原来这就是喜欢一个人....


  他很毛躁,总是笨手笨脚的,不是打坏了杯子,就是把碗摔了,他有次自告奋勇的去洗碗,出来后,像刚从水里出来,湿漉漉的,但还是会傻乎乎的拉着我:


  “看,我洗的碗,干净吧?”


  我总是笑着去揉他头发:“碗是干净了,我们家的小朋友怎么全湿了?”


  然后他就会气急败坏的说:“什么小朋友!我明明比你大好不好! ?”


  我也就只好举手投降:“对,比我大但是比我矮。”


  “Redol!”


  只要我预判对,他下一步绝对是...


  向我扔!枕!头!


  当然最后肯定还是我道歉啦....


  他像春天,阳光,温暖。


  嘴虽然很毒,但是,到最后都会关心别人,我之前发烧,他得知消息,气冲冲的回家,然后,翻箱倒柜的找药,全部都嫌弃的丢在一旁 ,然后摔门去买药。


  “叫你注意身体!家里的药常换!你看看!全过期了!”


  我只能被他裹成一团,手里捧着杯热水,静静的听他说我。


  他很幼稚,冬天一下雪,就拉着我往外跑,手太凉了,就直接往我脖子里伸,有时手里掂量着个雪球,趁我不注意就往我脸上砸。


   结果第二天醒来就着凉了,裹着个被子,红着鼻子,瞪我,旁边是一堆纸巾,真的超级可爱。


   突然觉得,冬天也不怎么冷嘛。


   他真的很可爱……


   但是他后来走了…


   他抛下我自己走了啊……


   我没有参加他的葬礼,而是一个人躲在家里,哭了很久。


   他的墓碑前有放他最喜欢的花吗…?


   我竟然在想这个…


   我到底怎么了啊……


   我最后还是去看他了,墓碑的照片上的他笑容很灿烂,眯着眼睛,那是他最喜欢的照片,墓碑前却没有他最喜欢的花,我将手中的勿忘我放下,嘴里念叨着,我想说点什么,到头来,却什么也没说,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怎么了,原本有一堆话想说,开口竟是:“你好吗?”


    下雨了,我却没有带伞,被他知道,一定会说我一顿吧…


     我的视线逐渐模糊,我好像看到他打着伞在不远处大喊:“傻瓜!怎么不带伞啊!”


     等我终于擦干了眼睛,他不见了,我一步一步的往回走,沉默着。


     不知过了多久,一年,或是很多年,我突然发现……


     冬天……怎么又那么的寒冷了……


(END)

评论(4)

热度(9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