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函scum

什么怎么那么多太太去围脖呜呜呜呜

龙菇

是听《开端》的主题曲想到的(是的是刀子(别问为什么,问就是被带歪了

   Sument是高马尾!设定是男的!莫要ky谢谢


  感觉Lamel和Daleph有点像恶人(捂脸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
   “放弃 规则后 世俗再指责”


   “Daleph!你可知罪?!”长老们的声音响起,Daleph被几个人扯住,踉跄了一下,抬起头,满脸的不屑和嘴角的血迹让众人愣了一下。


   “我本来就没有错!要杀要剐随你们,墓土如今那么危险,你们对那里不管不问,还好意思说我的错?哈哈哈哈!你们怎么想的?还是…你们本就打算舍弃墓土?让那里的人自生自灭?长老?哈哈哈哈哈哈…让众人看到你们虚伪的面孔,你们怕了?不允许别人去救那里的人,你们配做长老吗?我去救他们,到最后判我有罪?哈哈哈哈……你们一个个的,真令我恶心啊…”Daleph近乎疯狂的说着,在一旁听着的Alef听着,皱了皱眉头:“bro……”


   “给你一次机会,若你再去墓土,那么,你将失去霞谷继承人的机会。”长老说完,拜了拜手,让侍卫放开他,待他仔细看Daleph的时候,发现Daleph不屑的笑容透露着嘲讽:


   “呵,霞谷继承人?我还不稀罕!”说完,将自己身上代表霞谷的斗篷一把扯下来,扔在地上,走的时候,还不忘踩了几脚。


   “放弃 救赎后 被评为罪恶”


   “bro……”Alef端着盘子,放下,不出意料,Daleph又会赶他出去,每次的饭怎么来的,都怎么带走,长老听后,无奈的垂下头,说什么他饿了自然会吃。


   “怎么?长老又让你来?饭拿走,我不吃,不要让我说第二次。”Daleph朝后面看去,不在乎打了个哈欠,他马上就可以离开了,只要Alef这个小子赶紧走。


   Alef也确实走了,走后,还不忘锁上门,Daleph确认人走远了,朝一处一脚踹了过去,那个地方应声坍塌,他走了出来,嗯……自由的感觉真不错,伸了个懒腰,直接朝墓土飞去,Lamel还在等他,他可不想食言。


   “Alef!你怎么看着他的?!人跑了!愣着干什么?快追啊!”长老的声音响起,Alef翻了个白眼:“老头子,真啰嗦。”


  bro……我们可是给过你机会了……


  “放弃 怯懦后 又如何抉择”


  “呦,我还以为你不来了,霞谷大皇子。”Lamel戏虐的声音响起,Daleph边给别人包扎上口,一边不耐烦的说:“说了多少遍,不要叫我霞谷大皇子,再叫信不信把你扔下去。”Lamel只好举手投降:“好好好,话说Daleph,这次怎么那么晚才回来?”


  Daleph包扎伤员的手明显的顿住了:“哼……那些老头子把我抓了,要判我罪,还把我关起来,我把那里最脆的地方踹了才出来。”


  “哦?他们说了什么?”Lamel好奇的问,Daleph不耐烦的给他了一个白眼:“还能是什么?来来回回都那些……好了,看看怎么样?还疼吗?对了,这有个地图,是个很安全的地方,小心点,伤口不能碰水。”


   “恶意 在交叠 烈焰 仍哽咽”


  “长老!找到Daleph了…他…又去了墓土……”侍卫对着长老说道,长老大怒:“好……很好……他那么愿意去墓土,那就让他去!传命令,霞谷由Alef继承,然后,追杀Daleph。”


  墓土。


  “又是霞谷的人?什么时候身手那么烂了?我之前教你们的都喂狗了?哦~是长老吧?让你们追杀我?留你条命,回去告诉他,再派人来,我就把霞谷的人都杀了,一个!都!不!留!滚!!!”Daleph踹了那人一脚,然后继续照顾伤员,“那么暴躁?”Lamel好笑的走过来,顺便看了看那人,眼神变得凶起来:“怎么?听不懂人话吗?让你滚!”


  霞谷


  长老一听,更加愤怒了,好…很好…Daleph…是你逼我的…想着,毫不犹豫的说:“传令,毁灭墓土!”


   Daleph的手下Lion听到,默默的退出去,给Daleph传消息:“Daleph,长老……


   “要灭了墓土。”


   “我知道了。”Daleph沉默,一手捂头,看着卷轴:“Lamel,开始人口转移,Lion备好武器,让我们回霞谷。”


   “不解 绝处中 怎能去摧毁”


   Daleph居高临下的看着昔日的长老:“收掉命令,不然,我让你看到你最为骄傲的霞谷,毁在你眼前。”长老笑到:


   “晚了,已经开始摧毁了。”


   好在,Lamel行动快,所有人员,成功迁移,无人员死亡,墓土没了,此时的霞谷哭声一片


  “为什么?!为什么啊!我们做错了什么?”“对啊!我们做错了什么?!”


  Daleph不屑的眼神,和冷漠的语气,让他们难以相信是往日他们最敬爱的大皇子:“你该问问长老,我记得,当初投票是否放弃墓土的时候,只有我一人投了反对,你们怎么想的?那也是人命!是同胞!你让他们自生自灭,你还好意思问我为什么?!”


  霞谷顷刻间,变成一座荒城。


  “不懂 清白中 何人是魔鬼”


  雨林


 Teth看着Alef,沉声:“所以…”


  “对,霞谷沦陷……”


  “他何必这样!这本就是他的错!”Sument有些愤怒的说。


  “如果…如果长老同意拯救墓土…”White低头,是不是就不会这样……


  “不甘 犹豫中 冷漠是原罪”


   Alef有些懊恼:“怪我,我当时如果…跟长老说…他也不会变成这样……


   Teth没说下去了,事到如今,他没有人说话的资格,自始至终,他只是个局外人。


   如果,他们出面跟长老(或是Daleph)就不会这样了。


  “Lamel,我第一次发现,原来我那么坏,我没有他们想的那么好,但是,长老他们是不是错的更离谱?”Daleph靠在Lamel的肩上。


   “事已如此,何必再在乎呢?”


[END]

评论(2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