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函scum

什么怎么那么多太太去围脖呜呜呜呜

all菇(无翼)

平菇自然没说什么,那就不要纠结这么多了,他忽然起身,对卡卡说道:“走,陪我去趟圆梦村。”


   卡卡先是一愣,他们已经很久没有去过圆梦村了,上一次去是因为千鸟成派了凛冬使者,他们去接待,然后,又出了点事,急匆匆的赶回飞行赛道的终点,不然,说不定还能去明制家蹭点吃的。


   “好。”


   圆梦村内。


   当他们走到广场上,街上没有一个人,平菇皱了皱眉,按照平时的话,这个时候应该是他们最紧张。也是最快乐的一段时间,滑行赛马上就要开始了,他们不应该都紧张准备着么?


  “诶,哥!你看这里!”


  卡卡所在的位置,有一团黑色的痕迹,平菇向卡卡的位置走去,蹲下来,用手在上面划了一下,然后,闻了一下 ,当初在墓土呆着的时候,他闻过这种味道...


  “不好!”平菇突然叫到,然后径直向村子的最里面跑去,离得近些了,听得越发清楚了,一个嘶哑的声音在空中低吼着,是冥龙!


(世界观有一部分是圆梦村一直被双子保护着,他们一旦离开得时间久了,冥龙就会从墓土和圆梦村之间的缝隙中钻过来迫害村民)


  看来,村民还是有一点能力保护自己的....不知道为什么,想到这里,平菇竟然有些开心,毕竟,地上那滩黑色的东西,正是冥龙的血。


   “哥!你干嘛.....冥龙!?”


  "就是说,圆梦村的居民都挺厉害的嘛。“平菇指了指地上的血:”喏,你看,这些可是冥龙的血,据我所知,冥龙可不好杀,等等。“


  平菇揉了揉眼睛,然后看了眼远处某个熟悉的身影,再揉了下,身影近了一些,平菇看了看卡卡,多少有些懵的问卡卡:”我是不是看到雨林了?“


  卡卡捂着嘴,偷偷的笑,平菇皱了下眉,回头看,身影不见了,他多少松了一口气:”我就说嘛,雨林怎么可能回来...啊呜!“


  ”你还知道回来?“雨林多少有些无语的看着平菇,毫不留情的拍了他一巴掌,平菇撅了撅嘴:”也没多久嘛...之前不是...."


  卡卡明显看出了平菇对之前那件事耿耿于怀,趁雨林分散下了注意力,拽着平菇跑了,边跑还不忘记跟雨林道了声谢:“谢了雨林,麻烦你再照看下圆梦村吧,我带我哥走了啊。”


 【 雨林:你妈】


  霞谷.千鸟城


  “哥,你还好吗?”卡卡多少有些担忧的问平菇,他心里很清楚,自己的哥哥怎么可能没事啊,但他得来的,却是平菇的摇头,还有他勉强的微笑:


  “我能有什么事啊。”


  卡卡看着眼前的人明显就是要哭的前兆,却依旧笑着说自己没事,心里一阵绞痛,伸手抱住平菇,低声安慰着:“没事的哥,都过去了,我们不会怪你,真的。”


  平菇终于忍不住大声哭了起来,即使他们不怪自己,但他真的无法原谅自己,都是自己的错,所以导致了后来事情的发生,尽管最后问题都解决了,但他依旧很后悔,如果不是自己,如果不是因为自己......


  【某只白鸟路过】


  “嗯?怎么哭了?”白鸟看着卡卡抱着的平菇,多少有些生气,但是因为在平菇面前,他不好直接发火,小声的对卡卡说:“是不是你把他惹哭的?”


  卡卡瞪了白鸟一眼【cnm你来干嘛啊】:”我可没惹他,闭嘴吧你。“


  白鸟站在一旁,不屑的说了一声:”这儿可是千鸟城,我的地盘,菇菇来了我不介意,你来了我就介意了。“


  ”噗...."平菇擦了下脸上的眼泪:“什么啊,我就是突然有些难受,哭了而已,卡卡怎么可能把我弄哭。“


  【某只卡不停的点头】


  白鸟凉凉的说了一句:”我记得,你小时候基本都是被卡卡惹哭的,一哭就来我这待上个几天,如果不是长老过来把你带走你都不回去。“


  【未完待续】

评论(13)

热度(239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