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函scum

什么怎么那么多太太去围脖呜呜呜呜

枭菇

白枭:Wite

平菇:Daleth

希望各位可以意识到,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磕菇右的人而已。

哦对了,这是以菇为主视角的文,不喜欢左上角慢走不送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我不是一个正常人。


    他们眼里我就是个所谓“矫情”的人。


    我说我病了,但是他们不信。


    “愿我早逝,且无来生。”


    我渴望死亡,向往死亡。


    但是,每当我离死神仅差一步,那个人,那个傻逼就会把我拽回来。

 

    我活得并不好,我从小被虐待,当时我明白了一个道理:当别人打你,你必须比他狠,狠一百倍,一万倍。


    在学校没有人敢欺负我,起先,他们眼里的我仿佛弱不禁风,非常好欺负,他们在教室门上放水桶,在桌子上写诅咒我的话语,我不在乎,我知道都是谁干的,所以我欺负回去了,最后,学校让我退学。


    当然我退学的原因不是这个,那些欺负我的学生早就退学了,我退学的原因是我把教导主任打了,没有原因,只是因为我看不惯他。


    然后我就被学校开除了……


    听一个已死之人讲这些是不是不太好?


    哎呀其实我自己也没想过为什么突然会有去死的想法,我认为我在世的这几十年过得很好。


    可能……


    因为有了Wite……


    他很喜欢我,对我也很好。


    他和别人不一样。


    他会在我生日的时候带我出去,不像我的父母,对我不管不问。


    所以他跟我在一起陪我过的第一个生日,我第一次吃到了蛋糕。


    你知道的,心理有问题的人是会时不时发病的。


    所以我总会控制不住的想拿刀对着自己。


    我也曾想过跳楼,但是刚想跳,就被他一把抱住。


    他说他理解我,他说让我不要离开他。


    我说了好。


    他带我看了医生,医生说让我少受刺激,但必要时是可以出去的。


    我的【自由】受到了限制


    但是他会想办法弥补我。


    比如给我带一些新奇的东西,陪我度过漫长的时间。


    他认为这样就可以过一辈子。


    我也这么以为,我以为我可以挺过去。


    因为有了他,所以我当时过得很好。


    应该【很好】吧……


    可能在他记忆里我一直都是笑着的吧,用别人的话就是:没心没肺(可能)


    但是,就是这种难看的【表演】,骗过了所有人,是的


     所有人


    连我自己都被骗了。


    到最后的某天晚上


    我服下了大量的安眠药,永远的睡了过去。


    这就是我所有的故事了,我走啦


    对了,代我向Wite问好


    麻烦告诉他


    “我想他了。”


    还有一句


    “我已早逝,且无来生。”


    【END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因为Daleth死了嘛,所以有人问他如果有机会你想不想重新活一次,Daleth摇摇头,告诉他:

【我愿早逝,且无来生】

这个世界观是每个人死后会进入轮回,一切看你愿不愿意罢了。

但是Daleth受够了生活的折磨,所以他选择了【否】

所以Daleth的生命就【终结】了


应该有人能懂吧?

评论(3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